close
如果還來得及的話,你可以選擇一個點重新開始啊。

我有崩潰的時候嗎?
沒有。

我聽說過有人為愛崩潰。
會讓我崩潰的會是什麼?

我心裡有一把刀,它會瞬間將痛苦與我靈魂分離。
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翻臉就像翻書一樣,迅速。

嗯,我不會受任何人影響,永遠不會。

執念。

人生有太多重要的事情,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崩潰。
我會為自己做的付出多少代價?
不知道。

我想,我會變成怎樣,也不會是自己的決定。
那麼,就認認真真將自己毀掉一次,永遠不得翻身吧。

我要認真,在這件事情上,不然我所確定的答案就再也沒有意義了。

該是旅行的時候了,最重要的一程,要從6月3日的今天開始。

我,其實不需要任何人就可以生存,沒有重要與不重要,
那只是用來安慰自己還有個生存目的而已。

走了,這段旅程會很遠的,
還未踏上之前,我大概就會因為第一步而混亂吧。

該認真面對的時間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