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一點睡意,告訴及坦承自己。
8月5日,一餐MOS burger,生日快樂。
這輩子有多少知心的朋友,其實可以很多,只是人這種生物實在是太不會想,每每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。
我失去很多,是因為不懂得珍惜,不過我倒覺得是我太挑剔,這是我認識的自己。
所以當我說我會珍惜,我是真心這麼做,畢竟能讓我想這麼做的東西真的太少了。

我很喜歡有故事性的人生,儘管我沒有這樣過,因為我討厭失敗,但就如我此刻一樣,沒有失敗的人生注定是失敗,所以我就把到了這個年紀還無法完成自己的計劃叫做失敗,告訴自己成功的人生不遠了。

成功的人生不遠了,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想法,不然我真的走不下去。
hide的人生觀是什麼呢?繼承戰鬥,就是繼承hide死後的遺志,儘管近幾年我才開始聽X JAPAN,但不論如何,我喜歡hide更勝於目前所知的歌手。
跟朋友談到自己喜歡的樂團,尤其是說起這麼一個傳奇性人物,都會讓我覺得自己簡直是把那當作神蹟。形容是誇張了點,但談到這塊我真的很興奮。
我喜歡hide和Yoshiki,這是最初接觸這樂團並且深究時一陣子的想法,並且一般人,如果還對這樂團不熟悉,一定會討厭Toshi,我也一樣。
但當你了解Toshi的人生觀是一片與你認知相異的風景時,你會發現其實他就是每個人的人生寫照,先別說hide和Yoshki,因為那樣的人生並不是一般人在過的。

沒有人可以永遠都保持著戰鬥力直至死方休,我們不是hide,只能照著hide說的想的去做,這樣才能讓人生持續。

雙方面一時的訴苦,是因為對這片面的世界已經很疲累了,所以我們其實都是在互相傾訴。
但說出來讓自己以外的人懂,這種感覺就是同類,當在那個同類面前,我們就在自己的世界,很舒服。
我們的承諾是永遠的,別認為這世界沒有永遠的東西,就像我說的,只是人這種生物太不會想了,如果你會想,你不會丟棄的,而我也不知道被多少人丟棄了幾百次。
別丟棄我,因為只要我說出口,我就絕對不會是選擇丟棄的一方,況且我也信任這樣的關係,因為那是我挑剔的個性所選擇出來的朋友。
我們有承諾,有誇下海口,有笑容,有歡樂,有痛苦,有因為彼此的痛苦還同樣感受到自己的難受,經歷了多少就經營多少,成就多少,這就是我所要的。

8月7日,海葵讓我的生日變得很狼狽,全身都濕透了,鞋子到了8月8日都還是濕的,穿得很讓人暴躁。
我知道你很忙,也或許你忘了,應該,不論怎麼想,我都希望事實就是如此,儘管或許不是,但我面對你,就會害怕。
所以當初才會說,只要我把你想得很重要就好了,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想,對我來說沒有影響。
全是狗屁的胡扯,有誰會這樣想,就連殉情的古人都不可能這麼心甘情願。
我知道事實最壞的打算,但我不想面對它,至少在這段我很懦弱的時間,等我是堅強的,我就會告訴自己該面對了。
屆時我會知道其實我們之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,看吧,我在此刻就有這樣的認知。

你是一個我就算窮追一輩子也無法理解的人。

或許這是最後我會說出口的話吧,但現在就是不想認輸,因為我對我的人生沒有認輸過,你就包含在那其中。
我很痛苦,因為你很痛苦,但我不是能改變你的人,所以我很痛苦。
對不起,我一直都做不到。真的,或許我就是在這個世界被這樣定位的,就算窮追苦尋,最後仍找不到答案,而且還有可能在死的那刻以為,我終於找到了,但其實我根本就沒找到,你心裡面問題的解答。

Toshi的答案是X。

你看著吧,最終我的答案還是會落在自己身上,我有預感你對我,一定會選擇丟棄。
而到時候,我會很慶幸我是個願意犧牲自己,打破你原則的人。

我期望看到你的改變是因為我,就算我犧牲了什麼,我真的都願意。
我並不是Toshi,追尋著什麼直到最後改變並讓人們以為那過程叫作迷網,我會像hide那樣,純粹就是一個解答。
接下來,我就要為成為那個解答而繼續戰鬥。

我沒有那麼脆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