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在哪裡只是一種態度,我已麻痺在自己的狹窄空間,而且溺愛在這種只有自己的生活。
孤獨哪會殺人,會殺人的是自己脆弱的內心,所以那時大家對『惡人』這部電影的看法,直指孤獨才是真正的罪惡淵藪,我覺得那樣是不對的。
人都太脆弱,而我愛上台北,人來人往的台北,卻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一個人。
我想要生活,也想要呼吸;我渴望文字,也渴望香菸。

我無法再去愛人了,人的醜陋與美麗都讓我膩了,分辨不出他們到底怎麼分類。
仍然是某種難以言喻的解釋,所以我不說了。

我相信未來是會快樂的,快樂並不是不成熟的。
我好喜歡這樣的吉他聲,我喜歡「漂著」這首歌用這樣的木吉他彈著的聲音,電吉他的版本我並不喜歡。
但我不想用video2mp3將它下載下來,太常去聽它會失去某種渴望的味道。
就介於渴望一天能聽到這首歌幾次。幾次就好。

被某個人淡忘,嚐起來是苦的。
被某個人想念,嚐起來是甜的。

怎麼說起來,大雨都是下來讓人哀傷的,我每次走過這樣的哀傷就想殺了自己一次,不過我只是個會在心裡面想像自殺的膽小鬼。
但,在心裡面想像自殺或許會比真正的自殺更難熬,比起痛苦,自殺是短暫的,但哀傷卻是長久的。

我無法改變是哀傷的事實。
烙印就像傷疤,它還在身上,每看一次就會想起一次。
我看著大雨,就會淋來滿身的惆悵。
周而復始,漸漸的我也不畏懼了。

答應自己一件事情,不論未來在哪,都要記得自己在台北曾經這麼悲傷過,
就算往後仍必須載著這份悲傷,它的巨大,係人生道路上所有困難所不及的。
比較起來,都能載著它了,更何況是接受眼前的潮起潮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