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了.

這幾年我們從沒講過話,你給我最後的訊息是綺貞演唱會上,一張閃亮的背景.

我們真的不適合吧,看你,半句話也不說,我也什麼話也不想說,兩人不知是好強還是生氣.

曾聽你說過,真正的生氣不是發脾氣,而是冷淡.就像現在這樣吧.

 

說說這幾年,下來高雄後,感覺甚麼都沒有了.

沒有生活的方式,沒有講話的權利,沒有你,沒有想法,甚至覺得沒有生命.

我這幾年到底是誰,我在新北是多麼地看透自己,現在卻如陷在黑暗中.

周圍人們的自私,那些噁心的嘴臉,我連看都不想看.

 

到底何謂對錯?

我錯在不該誤會嗎?

錯在,我沒有認清楚自己其實根本不是被愛的那個人.

如果你只想把我放在朋友的位子,那麼,不要欺騙我.

如果只是怕失去朋友,就不該欺騙.

現在的我們就是毀在,這些無謂的言語上吧.

在我心裡,其實只是希望你愛我而已.

 

我好像再也沒資格提及你的一切了.

以後我想,很多話我會在這裡,如果你懂我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